_人中乔楚。

【少云】妖僧,哪里跑(二)

*依旧短小
*依旧小学生文笔,欢迎捉虫
*想求小姐姐们的评论

再次相遇,是三日之后。两人同站在麻风村前,面面相觑。惠施隐约想起自家师父好像说过一句话,什么来着???
哦对,缘,妙不可言。
“...又见面了呢,妖僧。”茯苓歪着头,一脸戏谑,先行打破了尴尬的局面。
“小僧与施主确实煞是有缘。”惠施无奈。
“队长我要退队!这人是个妖僧!”茯苓高喊。
“......”惠施猛地咽下一口老血。嗯,师父说,佛门弟子不能爆粗,善哉善哉。
当然,这架可以不吵,本却不能不打。茯苓对惠施做了个鬼脸,便转身骑马跟着队长跑了,独留惠施一光头问号。总觉得,这个女施主实乃常人所不能懂也。而这个想法,在他们一路过关斩将,终于站在了圣女张洁洁面前的时候,再一次得到了证实。
眼看着战斗一触即发,那边茯苓姑娘却盯着面前的美人看了半天,突然问了句让香帅都差点吐血的话来。
她说:“我和张姑娘,究竟谁的胸大?”
????等等,现在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吗!!!惠施无语对苍天,希望佛祖保佑他快点结束这段孽缘。继而他又听到队里的华山少侠无比自然地接道:“你平。”
......佛祖在上,您收了我吧。这都什么队友啊。惠施欲哭无泪。

不过,队友脑回路虽然清奇,实力倒是不容小觑。华山大哥输出能力稳居第一,茯苓姑娘的治疗能力也和她的乳量不成正比。几经波折,张姑娘也终是败下阵来,苏蓉蓉姑娘哄慰着她,成全了一对佳人侠侣。
惠施微微转头,便瞧见茯苓若有所思的模样,仿若在为苏姑娘的默默离去而黯然神伤。惠施思索了一会儿,正欲上前安慰一下低着头独自难过的小姑娘,却见她突然顶着一张笑脸,向他奔来。
“妖僧!如何?张姑娘可敌得过我?”小姑娘微仰着头,一副索要奖励的模样。
“姑娘,果真妙手回春,小僧敬服不已。”惠施冲她笑笑,诚心以对。
“哼,虚伪。”
“......”???佛祖在上,弟子绝对绝对没有破戒!绝对绝对没有打诳语啊!惠施隐隐觉得自己被怼出了内伤。

*其实我真的想多写点,但是又很怕自己会突然卡剧情,就暂时多次少更好了。顺便偷偷剧透,云梦小姐姐虽然叫嚷着喜欢暗香小哥哥,其实已经对大师倾心了。嘻嘻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)